挺林靜儀不敢聲張!中二選區傳「隱形恐怖」 陳柏惟感同深受

中二區立委補選,選區傳出「隱形恐怖」,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日前才透露,選舉看板遭人施壓不給掛,現在就連林靜儀的支持者,想公開表態都不敢聲張,前立委陳柏惟更感同身受,還說在中二區戴口罩,不只為了防疫,就怕說支持誰,會被認出來,林靜儀痛批,這是不正常的地方政治,呼籲選民勇敢用選票,翻轉惡勢力。

更多新聞: 新北議員三蘆選區競爭激烈 傳14人爭9席

林靜儀台中烏日區後援會成立,不只副總統賴清德四度來相挺,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南下站台,寒冬送暖;同一天國民黨對手顏寬恒,在大肚區,也成立後援會,台上除了顏家父子黨,國民黨只有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到場,中二區補選,這個週末藍綠兩位參選人都有後援會,動員拼場,但私下卻傳出,挺林靜儀的支持者,疑似遭人關切,不敢表態

挺林靜儀不敢聲張!中二選區傳「隱形恐怖」 陳柏惟感同深受

林靜儀中山醫大校友後援總會長陳長泰說,「我說拜託支持一下,對方說好一定會支持,不要講出來,這是台灣民主社會該有的現象嗎,這種存在著恐怖的感覺,一直存在選民心中。」

陳長泰是林靜儀中山醫大的學長,也是校友後援會長,他是大肚女婿,太太就住在中二選區,這次他走訪拜票,意外發現不只民眾,甚至不少開業醫生在內,很多林靜儀的支持者,「敢挺卻不敢言」,陳長泰形容,中二選區充滿「隱形的恐怖」。

挺林靜儀不敢聲張!中二選區傳「隱形恐怖」 陳柏惟感同深受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還說,「中二選區民眾長期以來,受到政治的虐待,看板不敢掛意見不敢表態,口罩為什麼都戴得住你知道嗎,不是因為現在有武漢肺炎,是我們走在路上怕被認出來耶」,陳柏惟2020年立委選舉時,以及10月23日的罷免案投票,兩度跟顏家交手過,對中二選區的隱形恐怖,更加感同身受。

挺林靜儀不敢聲張!中二選區傳「隱形恐怖」 陳柏惟感同深受

林靜儀表示,「如果說民眾參加某一方的政治活動,就會感到害怕或是不放心,甚至會被人家打電話提醒,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民主,不正常的地方政治。」

對此,顏寬恒回應,「這是不是故意為之故意說之,自導自演造成誤解,然後造成對方的寒蟬效應。」

林靜儀日前才透露,選舉看板遭人施壓不能掛,現在又傳出支持者,不敢公開聲張,中二選區的地方勢力,再度成為補選攻防議題。

(民視新聞/葉晏昇、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警告! 中國企圖改變現狀 布林肯:會造成「災難性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