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戶外派對開趴!星級餐廳3百份餐點賣光

第二屆潮流戶外派對連兩天在台北信義路開趴,齊聚星級飯店、各國特色美食、人氣餐飲,活動更邀請超過20組藝人開唱表演,今天更有二度獨家出攤的星級餐廳團隊進駐,開賣不到10分鐘,300份全賣光光。

更多新聞: 嘉義流浪比特犬咬死3隻幼犬 民眾誘捕抓不到 憂心忡忡

名廚江振誠說,「當然我們每一次,每一季都不一樣,所以當然就是跟我們當季,想要說的主題有關,那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在餐廳裡面是世界之旅,環遊世界的概念,所以我們這一次也希望說,在戶外版是不是,也可以做類似概念,所以我們就找了5個,不同的國家然後在派對的時候,我們會吃什麼東西,然後我們就做成5個小食,然後大家可以一邊看著節目,一邊吃飯這樣子。」

潮流戶外派對開趴!星級餐廳3百份餐點賣光


江振誠特製的餐點,依舊是派對的最大亮點,開賣前就已排繞起三圈人龍,民眾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買到餐點,江振誠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渴望旅行,因此有了這一季菜單的概念,挑選美、英、日等5國的料理文化,打造這次專屬派對的餐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Z混打高端隔4到6週 能激發最多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