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門風箏齊聚河濱園 公吸引闔家出遊看表演

一年一度的屏東風箏節周末在屏東的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2021年)特別把活動主題定為「環遊世界趣」,讓會場變得有豐富異國情調,希望能一解大家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的心情,就有不少民眾趁著出太陽的好天氣,全家大小一起出門放風箏,看表演。

更多新聞: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 31天精彩活動超好拍

卡通玩偶在充氣過後,好幾名工作人員一起努力,要讓它飛上天。工作人員努力費勁,不過玩偶似乎不太給力,但光是這吸睛造型,就已經吸引了不少民眾目光,特別的還有這個。

視覺的錯覺,讓人看了彷彿就像是真的立體魔術方塊飛上天,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風箏,周末齊聚在屏東高屏溪河濱公園齊聚,一年一度的屏東風箏節熱鬧登場,媽媽帶著小朋友趁著假期,出來遛小孩、曬太陽,還有各式各樣的精彩風箏秀可以欣賞。

五花八門風箏齊聚河濱園 公吸引闔家出遊看表演
​​​​參加民眾表示,「剛好是假日,然後覺得已經悶了一段時間,又剛好有這個風箏節,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就帶小孩出來走走玩玩。」新北市風箏文化推廣協會黃明燦表示,「除了有大型的風箏以外,周邊也有很多,好玩的周邊的運動器材,歡迎各地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屏東風箏節玩。」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無法出國旅遊,今年風箏節就把主題定為「環遊世界趣」,各種充滿異國風情的風箏紛紛出籠,也讓風箏節變得更有特色。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黃柏翰表示,「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出國,但是我們這次2021的屏東風箏節,準備了有中東肚皮舞日本的太鼓,還有夏威夷的一些特色風情的表演,讓你們不用到國外去,也可以在屏東享受到各國的風光。」

五花八門風箏齊聚河濱園 公吸引闔家出遊看表演
屏東縣府就盼讓風箏不只是大家的兒時記憶,更希望把透過風箏節,打造成屬於屏東的精美品牌。

(民視新聞/鄧山田、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超划算!古坑鴨鵝肉試吃大會 滿額就送4斤柳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