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李柏璋網軍風波 陳亭妃:我也是受害者

立委陳亭妃今天(12月5日)上午在台南新市區騎鐵馬進行公投宣傳活動,對於捲入李柏璋爭議,陳亭妃重申,他已經離開了,自己也是網軍的受害者,沒有能力去加害別人,請檢調一併查明。

更多新聞: 罷免案成案! 林昶佐和民眾握手博感情 喊話用選票阻擋報復性罷免

立委(民)陳亭妃說,「李柏璋在去年就已經離開了,地方議會的助理,基本上,我們很清楚在這個過程他到底,在未來跟整個狀況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所以我們覺得說,現在也有AirJordan的帳號的人,出來說那就是他,檢調就把他查清楚,一次把他查清楚,他已經離開了,基本上就跟我們這邊,已經沒有關係,過去跟現在未來,我相信他都要必須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到底這整個事件是什麼狀況,檢調都必須查清楚,而且我也必須說,我是網軍的受害者,我不可能再去加害別人,我也沒有能力去加害別人,而且我也要說,很多時候傷害我的這些網路網軍,是不是也要去查一下到底是誰的網軍。」

捲入李柏璋網軍風波 陳亭妃:我也是受害者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PTT發文,企圖協助洗白林秉樞,引起外界爭議,由於李柏璋曾在陳亭妃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服務處任職過,陳亭妃重申,李柏璋早已離開,承認借帳號的AirJordan,也已經跟警方說明,希望外界停止不實的影射,也一併調查傷害她的網軍到底是誰的網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送台灣疫苗! 斯洛伐克政務次長率團訪台 規模、層級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