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詹宏志認幫林秉樞「傳訊息給媒體」 總統府:顯然有許多人遭嫌犯矇騙
詹宏志遭爆為林秉樞施壓媒體,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一案持續延燒,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接受林秉樞的拜託,向周刊施壓別報導。詹宏志4日深夜發聲明,盼「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媒體人周玉蔻則不買單,指詹宏志身為國策顧問,總統府應給個說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

傳出林秉樞曾透過各種管道施壓媒體,包含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前立委段宜康都疑有幫忙傳簡訊、打電話。

詹宏志昨受訪時強調,絕對沒有向周刊施壓撤稿,就怕話沒說清楚,他晚上再發2千字聲明。內容除了說明和林秉樞認識的過程、透露有參加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外,也指出當時林秉樞寫了很多央求訊息,還打了很多通電話到辦公室;他看到林秉樞焦慮徬徨才答應幫忙,但也只是把林秉樞的訊息轉傳給周刊老朋友,他和林秉樞的往來僅止於此,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他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媒體人周玉蔻則不買單,指詹宏志身為國策顧問,總統府應給個說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詹宏志董事長已經有所說明。而根據目前媒體及各方所揭露的消息,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打探州長哥哥性騷醜聞案情 CNN王牌主播古莫遭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