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緬因州耶誕老滑雪 傳達佳節訊息兼募善款

耶誕節又快要到了,美國緬因州的一家滑雪度假中心,舉行了耶誕老人滑雪活動,吸引了232位男女老少,穿紅衣戴紅帽,從山上滑下來,除了傳達耶誕佳節快要到來的訊息外,也籌募善款。

更多新聞: 將成富邦悍將全新教練團一員?郭泓志受訪親曝:想開棒壘球訓練中心

只有在12月,才能看到這麼多耶誕老人,齊聚一堂,在美國緬因州的一家滑雪度假中心,舉行耶誕老人滑雪,今年總共有232位,穿著紅衣紅帽,戴著白鬍子的滑雪愛好者,來共襄盛舉,一批一批的往下滑。

大部分的參與者,都是扮耶誕老人,不過也有人就是想當反派,最討厭耶誕節的鬼靈精,憤世嫉俗脾氣又壞,每次都想偷走耶誕節,還好從來沒成功過,這個非常應景的滑雪盛會,老少咸宜。

美緬因州耶誕老滑雪 傳達佳節訊息兼募善款

耶老滑雪參與者雷根說,「你就像風拂過山坡,你可以感覺雪花吹過臉龐,所有耶誕老人看起來像紅色軟糖。」

藉著大家最愛的滑雪運動,傳遞耶誕佳節,即將到來的訊息,還有人幾乎每年都來玩。

美緬因州耶誕老滑雪 傳達佳節訊息兼募善款

耶老滑雪參與者華爾許說,「過去17屆我都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這是季節開始最好的方式,我也很相信這是這活動的任務。」

另外,滑雪度假中心,也藉著這個活動,來籌募善款,今年募到了4640塊美金,近13萬台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開季就碰傷兵潮 衛冕之路開幕戰吞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