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YouBike撞上特斯拉 男童嚇壞竟「肇逃」

桃園一名國小男童,在路上騎Ubike,不小心撞上停車場的特斯拉,嚇得他轉身就跑,由於特斯拉有「哨兵模式」,車主和朋友聚餐到一半,手機收到通知,他立刻趕緊到現場查看,發現保險桿、引擎蓋都有刮傷,初步估算,光是大燈和保險桿,維修費用就要將近10萬元。

更多新聞: 化妝品夾藏54公斤毒品原料 桃機航警逮3嫌

男童騎著Ubike,腳在踩,眼睛卻在看旁邊,結果下一秒,「碰」的好大一聲,整個連人帶車,撞上停在路邊的特斯拉,男孩嚇壞了,急急忙忙轉身,離開現場。

騎YouBike撞上特斯拉 男童嚇壞竟「肇逃」

特斯拉車主林先生表示,「吃飯吃到一半,看到我的手機有收到車輛警報通知,也沒有人在那邊,第一眼就看到我的車子有傷,那我就是去我車上看哨兵模式,那看到就是一個小朋友,沒有注意前方,不小心碰撞這樣子。」

特斯拉保險桿、引擎蓋表面出現明顯刮痕,周遭也有些許擦傷,車主看了好心疼,事發在桃園八德,4日晚上將近8點,林姓車主把車停在停車場,和朋友聚餐,吃到一半,手機突然跳出通知,顯示「車輛警報已觸發」,嚇得他趕緊查看,才發現買不到半年的愛車被撞了,原廠初步估算,光是保險桿跟大燈,維修費用就要價將近10萬元。

騎YouBike撞上特斯拉 男童嚇壞竟「肇逃」

特斯拉車主林先生說明,「主要也不是貴在零件,他是工錢貴而已啦,這個也只是估價,因為我也還沒有開進去維修,賠償金額我也不會去干涉,我就是要求很簡單,復原就好,男童家屬是說都願意賠。」

雖然男童「肇事逃逸」,但在家人陪同下,雙方已經達成和解。而車主靠著特斯拉的「哨兵模式」,連線手機APP,才能及時發現,車子被撞了。

騎YouBike撞上特斯拉 男童嚇壞竟「肇逃」

汽車達人黃春林表示,「有人親近它到一個範圍,大概幾公尺 五公尺以內,它的感應器會啟動,啟動它的錄影,摸到它的車身的話,它會產生一個信號出去,告知車主注意有人要靠近你的車子,或是破壞你的車子。」

汽車達人強調,「哨兵模式」會根據車輛受威脅的嚴重性,做出反應,車上的攝影機也會自動錄影,一但車子遭受外力,所有過程也都會被記錄。

騎YouBike撞上特斯拉 男童嚇壞竟「肇逃」

(民視新聞/賴國彬、陳怡汝、蔡承翰 桃園-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