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變煞星! 酒吧續攤爆衝突竟持利器傷人

壽星到酒吧慶生,居然變殺人犯!6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一名滕姓男子跟朋友來續攤慶生,過程中,坐隔壁的曾姓男子跟女店員起了口角,他上前勸架、希望對方小聲點,雙方因此起衝突,滕姓男子甚至拿出預藏利器,奪走一條人命。

更多新聞: 被裁員花光積蓄無顏返鄉 工程師落魄露宿街頭

酒吧內,黑色上衣男子作勢要攻擊一旁的背心男,一旁的朋友,有人架手、有人安撫,總算阻止衝突,但就在背心男離去前,回頭又嗆了一句話,讓黑衣男子瞬間暴怒,大馬路上,一群人鬧哄哄、亂成一團,黑衣男子跟背心男子誰也不讓誰,大打出手。

兩人打成一團,一群朋友卡在中間勸架,但就在混亂之中,黑衣男拿出利器,瘋狂亂揮,大夥立刻鳥獸散,只見背心男表情痛苦、抱著肚子,退到馬路另一頭,朋友見狀、大喊救命。

壽星變煞星! 酒吧續攤爆衝突竟持利器傷人

附近民眾說,「女孩子尖叫啦,男孩子有說打死他,也有說不要打的,打架就是一群人,不是一兩個啦,絕對是一群人,至少三四個或四五個。」地面上都還能看到血跡,事發在6號凌晨,新北市中和福和路上一間酒吧,當時滕姓兇嫌跟朋友續攤來慶生,但一旁的曾姓男子,覺得女店員態度不佳,起了口角,滕姓男子嗆對方不要掃興,因而起衝突,只是原本相安無事,但曾姓男子離開前,嗆對方管太多,滕姓男子一聽暴怒,拿出預藏利器揮砍,造成對方腹部失血,送醫不治。

壽星變煞星! 酒吧續攤爆衝突竟持利器傷人

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表示,「死者與店家有消費糾紛,遂上前制止,那制止不聽相互嗆聲,進而爆發口角。」滕姓男子混亂中被打傷,額頭包著紗布,表情落魄。21歲的他過去擔任詐騙車手被逮,正在服勞動服務,這回原本開心慶生幫忙勸架,沒想到壽星變成了殺人犯。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制止客人衝突反被激怒 壽星失控刺死人成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