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活力為主題 新北消防月曆找來毛孩共同拍攝

一年一度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開箱了!帥氣又健壯的消防員,秀出結實肌肉,讓許多參與的民眾歡聲雷動,這一次,消防猛男和毛小孩合作拍攝,鼓勵領養、不購買,所有月曆的拍買所得,也都會捐給動保處,幫忙一起照顧毛小孩。

更多新聞: 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

隨著音樂節奏,猛男秀出結實六塊肌。

另外這位猛男,雙手緊握單槓,一下、二下、三下,動作看似輕而易舉。

台上這些帥哥和美女,不但是消防人員,也是明年消防月曆裡的主角,其中這位1月份的猛男消防員,還是在疫情分隊工作。

溫暖活力為主題 新北消防月曆找來毛孩共同拍攝

樹林消防分隊消防員劉家權說,「因為這兩年我覺得,大家都在疫情的生活之中,我覺得感覺比較不開心,比較不快樂,我想要表達就是,我來這邊拍的意思是想說,可以帶給民眾一些希望、開朗跟熱情的感覺。」美女消防員,精湛的小提琴演奏,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還有她,完美笑容,對槍法熟練,把表演完美呈現。眼前這名美女,是消防員志工,但其實真正的職業,可是空服員!

溫暖活力為主題 新北消防月曆找來毛孩共同拍攝

安和消防分隊救護志工楊孝仙表示,「學生時代一直做志工,加入這個救護志工是因為同事關係,他是北市的救護志工,剛好聊到我有興趣,他跟我講怎麼報名,我就去我們新店去報名。」這次新北市消防月曆,以溫暖、活力為主題,特別找毛小孩共同拍攝,照片中的消防員,除了展現出專業的一面,也希望透過月曆,與毛寶貝間的溫暖互動,要民眾都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溫暖活力為主題 新北消防月曆找來毛孩共同拍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疫情嚴峻的時刻,我們消防弟兄們,守護新北市的安全,尤其保護我們的毛寶貝,健康、愛心的力量,讓我們消防弟兄能夠守護新北,照顧所有的人。」另外,今年也突破以往傳統,設計文創風格的桌曆,在超商就能預購,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收藏。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