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出現第3例「Omicron」案例 具義大利旅遊史男性確診
日本今日出現第3例變異株「Omicron」確診案例,為一名具有義大利旅遊史的男性。(圖/取自Pixabay圖庫)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今日出現第3例變異株「Omicron」確診案例,為一名具有義大利旅遊史的男性,從羽田機場入境後採檢後確認為「Omicron」。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和莆《隧道之歌》破百萬元結標! 開啟台灣古典音樂與NFT結合的元宇宙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後藤茂之日前證實,日本國內首例感染Omicron變異株者為一名納米比亞男性外交官,後來日本再增第2例感染案例,為一名在11月29日從祕魯入境日本的旅客。這名具有義大利旅遊史的男子,則為日本第3例變異株Omicron確診案例。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顏寬恒閃躲、東扯西扯 陳柏惟:沒料軟爛又易碎「改叫草莓冬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