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星來台灣1年沒見過萊豬 杜汶澤諷:「天天吃萊牛」感恩馬英九
杜汶澤暗諷,「天天吃萊牛,感恩馬英九,我愛萊牛」。(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四大公投將至,「反萊豬」議題備受外界關注。在台港星杜汶澤表示,他在內湖住一年,至今沒見過萊豬,反到是萊牛有一堆。最後他也不忘暗諷,「天天吃萊牛,感恩馬英九,我愛萊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和莆《隧道之歌》破百萬元結標! 開啟台灣古典音樂與NFT結合的元宇宙

年底四大公投1218將登場,藍綠對決持續升溫。其中針對萊豬議題,事實上,早在前總統馬英九任期就已修法開放萊牛進口,並調整萊克多巴胺可容許劑量。如今國民黨卻以「國人吃萊豬的比例是萊牛的7倍」、「喝下六碗豬肝湯萊劑會超標」等說詞反對萊豬進口,也讓外界不禁質疑國民黨此舉是否雙標。

對此,在台港星杜汶澤透過臉書發文寫下,他認為「全世界最好的豬肉是台灣和西班牙,油香肉嫩!」不過談到牛排,肯定是美國牛肉,他也愛台牛,還會特別到中南部吃,大讚「溫體牛的滋味,真的超出一個港仔的想像...」。

杜汶澤說,雖然他不吃萊豬,如果真的要買其實也不容易,「至少我在內湖住一年也沒見過一塊萊豬肉,萊牛卻是一堆呢……」萊豬在哪裡?真的是個迷。最後,他也不忘酸,「萊牛星期一!吃完更有力!天天吃萊牛,感恩馬英九,我愛萊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港星來台灣1年沒見過萊豬 杜汶澤諷:「天天吃萊牛」感恩馬英九
杜汶澤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顏寬恒閃躲、東扯西扯 陳柏惟:沒料軟爛又易碎「改叫草莓冬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