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土連線 張銘祐.卓冠廷.山田摩衣宣講公投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與山田摩衣還有卓冠廷,擬參選新北市議員,三人組成新板土連線,為了12/18公投,共同宣講四個不同意,第三度合體,來到張銘祐選區新店碧潭,沿著市場挨家挨戶拜訪,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與4立委吃飯合照曝光 郭國文:他那天都在聊范雲論文

一大早,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銘祐,聯合另外兩位參選人,出現在碧潭風景區旁邊的市場,張銘祐準備了防疫筆,沿途掃街挨家挨戶拜訪。新板土連線,第三度合體宣講四個不同意。

三人目標一致,都要拚民進黨黨內初選,參選新北市議員,張銘祐選區在新店深坑,卓冠廷在土樹三鶯、山田摩衣則進攻板橋。之前張銘祐選過過立委,拿下七萬多票,創下民進黨在這區有史以來最好成績,雖敗猶榮,這次捲土重來,很多鄉親都對他不陌生,不時有人向他揮手比讚。


(民視新聞/黃毓倫 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議題攸關台灣經貿」 汪浩:國民黨全力反對就是要破壞台美自貿談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