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魔王對手 張家瑋「炸裂腹肌」挑戰吊鋼絲

藝人張家瑋這陣子也為了新春特別節目的演出,緊鑼密鼓地練習。為了對決她視為魔王等級的顏曉筠,大膽挑戰六米高空吊鋼絲跳舞,還特地找來立方體高手以及曾指導世大運的劉士毅老師指導,苦練高空性感舞蹈到核心肌群塊炸裂,可以期待兩大女神春節火辣PK。

更多新聞: 1218公投雙鐵加開班次 僅2大學規劃返鄉專車

吊在半空的張家瑋嚇得花容失色,身穿防護背心在空中來回飛舞。寒冷天氣卻汗如雨下,這不是在拍飛簷走壁的古裝劇,而是為了新年特別節目。

最高還會飛到6米棚頂,讓自認沒有懼高症的張家瑋,都說好恐怖。

迎戰魔王對手 張家瑋「炸裂腹肌」挑戰吊鋼絲

藝人張家瑋說,「老師如果一拉,我可能會飛到別的地方去,很恐怖,鋼絲其實沒有看起來這麼容易,每次上去一下來我整個人就是矇的,因為我覺得這一次,我們的舞技、整個排場,是媲美好萊塢等級。」

好萊塢等級的表演,搭配變化萬千的燈光秀,請來曾指導世大運的高空懸吊專家劉士毅,和立方體高手趙敦毅貼身訓練,而且只有四次練習機會!

藝人張家瑋說,「原來我的競爭對手是顏曉筠,因為我覺得她在我眼裡,是非常可敬的競爭對手,她是魔王等級耶。」

迎戰魔王對手 張家瑋「炸裂腹肌」挑戰吊鋼絲

面對節目將迎戰魔王級的對手顏曉筠,張家瑋形容練到核心肌群都快炸裂了,用高難度空中舞技,挑戰演藝生涯最極限,只為了新年能在觀眾面前,化身為性感到噴火的飛天女神。

(民視新聞/高子涵、郭文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5年不繳ETC.牌照稅! 男愛車被扣押秒繳清18.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