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農用車疑似翻覆河床!兩男屍橫枋仔崙橋下

花蓮縣富里鄉的枋仔崙橋,驚傳死亡意外!周三上午,有民眾發現野狗朝著橋下狂吠,走近一看,河床上竟然有一輛農用搬運車,且車尾附近還有兩具遺體。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封鎖現場,勘驗相關跡證,而兩名男子身體僵硬,研判死亡多時,意外詳細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永和驚見無頭浮屍 檢警研判死亡不超過兩天

藍色農用搬運車出現在溪床上,顯得相當突兀,不過驚人的是,車尾附近竟然還有人。

警消獲報到場,但兩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且身體僵硬,研判死亡多時。意外發生在花蓮縣富里鄉,周三上午有民眾行經枋仔崙橋,突然聽見有野狗朝橋下狂吠,好奇下車察看,發現兩具屍體就躺在溪床,嚇得立刻報警。

附近民眾說,「他說載完肥料之後,他老婆也不知道他沒有回家,可能是下坡不慎就衝進來(橋下)。」

花蓮農用車疑似翻覆河床!兩男屍橫枋仔崙橋下

據了解,兩名男子都住在附近,當時疑似駕駛搬運車,要載運肥料到山上的倉庫,不料在下坡時,撞擊橋面護欄,連人帶車不慎翻落橋下,隔天才被路過民眾發現。

花蓮玉里分局第四組組長陳暐傑,「而牆壁上的護欄有撞擊痕跡,橋下有一台拼裝車,車的兩旁倒臥兩位民眾,經檢視已經死亡多時,而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調查相關跡證釐清案情,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相驗。」

警方將持續蒐證,釐清意外詳細的發生原因,也呼籲民眾駕駛農用機具,一定要格外小心,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帽T殺手」押解落地松山機場! 黃嫌癲癇發作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