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無頭屍人彘」宣布破案!  兒不滿父長期對母家暴狠心殺害後棄屍
凶手不滿父長期家暴肢解後棄屍 。(圖/民視新聞)

今早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但沒有頭部與四肢,警消獲報後封鎖現場,中午已將遺體打撈起來,警方初步研判遺體已在水中泡了2天導致身軀腫脹,而四肢被切斷。經專案小組馬不停蹄,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鎖定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拘票,專案小組於案發12小時後,於今日22時30分許,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符嫌。經初步詢問,符嫌坦承是因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才痛下殺手,狠心肢解後棄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委會指汪洋「干擾兩岸經貿交流」 國台辦嗆:打擊台獨金主可維護台海穩定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本分局接獲中和分局轉報,有民眾在保平路292巷大排發現遺體,經通報鑑識中心和消防局打撈上岸,初步研判為男性遺體並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至於遺體傷勢,李志祥指出,因為泡在水裡中目前無法判讀,須等檢方報驗之後進行解剖釐清。

警方沿岸請專案同仁前往進行蒐證、採證,調查事發過程,終於在今日晚間22時30分許,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由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符嫌,經過警方初步詢問,54歲的符嫌坦承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77歲母親家暴,進而殺害父親後肢解拋河棄屍,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候選號碼出爐 他笑喊:口號可搭配「恁北5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