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5年換4個總教練 富邦悍將內部紛擾一冠難求

成軍已經五年的中職富邦悍將,光是總教練就換了四個,期間球隊紛擾不斷,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去年胡金龍在群組po文「打爆富邦換總仔」的事件,而球員間難解的心結,直接反映在戰績上,也讓富邦悍將至今,仍沒拿下過一座總冠軍,整合問題重重,成為新領導團隊最頭痛的問題。

更多新聞: U18世界盃女壘四連勝 台灣隊分組第一爭冠

成軍五年的富邦悍將至今仍未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雖然2019年球團重金禮聘七冠教頭洪一中,卻還是沒能打出成績,今年球季依舊排名墊底,直接導致領隊和教練團下台。

中職/5年換4個總教練 富邦悍將內部紛擾一冠難求
而這五年間球隊內的紛擾也似乎從來沒有間斷過,2017年球隊元年,原本以為新出發新氣象,卻在上半季開打後不久,就發生了海歸的林哲瑄PO文批評林益全的事件,接著又在2018年球季,倪福德嗆聲郭泓志,加上2020年陣中老將胡金龍在群組,公然嗆聲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打爆富邦換總仔」,在今年球季結束前,投手教練布魯斯又因為和總教練洪一中不合請辭離台,球隊上下離心離德,也直接影響戰績。
中職/5年換4個總教練 富邦悍將內部紛擾一冠難求
另一方面富邦球團,面對球隊成績不佳,都選擇以更換總教練的方式企圖尋求解決方案,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成效,因為在這短短五年之中,富邦悍將就換了四位總教練,包括葉君璋、陳連宏、劉榮華,以及剛請辭不久的洪一中,球團迫切要求表現。
中職/5年換4個總教練 富邦悍將內部紛擾一冠難求
但內部問題,似乎連七冠總教頭洪一中都沒能成功解決,可見球隊多年來紛擾,以及球員間難解的心結,恐怕不是輕易解決的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七冠教頭難救富邦! 新領隊證實洪一中卸兵符轉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