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緩慢 林靜儀:中市府該監督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9日一早7點半,來到沙鹿區中山路和台灣大道路口拜票,針對外界質疑,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緩慢,林靜儀表示,台中市政府有監督的職責,不要讓台中市民認為「你們真的和傳說中一樣,市長不是盧秀燕在當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對蔡清祥喊不自殺聲明

9日上午7點半,林靜儀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李天生和張家銨等人的陪同下,來到沙鹿區中山路和台灣大道路口,向民眾拜票。有熱情民眾,特別跑過來加油打氣,讓林靜儀倍感溫暖。就在8日抽籤號次出爐之後,林靜儀陣營陸戰模式全面啟動,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個月,顏家公保地豪宅卻被發現,拆除進度有點緩慢。

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緩慢 林靜儀:中市府該監督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拆違建的事情,第一個 監督單位就是台中市政府,所以我還是再一次強調,台中市政府 你們要把你們,身為市政府該有的職責給做到,不要讓台中市市民認為,你們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市長不是盧市長在當的,對於台中市的選民來說,大家會覺得 有一種非常嚴重的,資源不足的感受,資源不均勻的感受,為什麼他們家可以有這樣子的狀況,違建這麼龐大,那這種速度之下,他拆得如何,就全台中的市民,甚至包含全台灣的人都在看。」
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緩慢 林靜儀:中市府該監督
顏家公保地爭議多時,顏寬恒7日上午,駕駛怪手對著圍牆開拆,也被發現根本沒有怪手執照。對此,台中市勞檢處是說,顏寬恒並非勞工身分,等於是「老闆自己開挖土機」,以目前法規來看「並不違法」。
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緩慢 林靜儀:中市府該監督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我發現 這不用我怎麼看,全台灣邏輯清楚的人,聽到台中市政府這句話,都會覺得台中市政府你們正在為了一個人或為了一個家族,傷害台中市市民,對於你們執法的信任度,以及對於你們法令解釋的信任度。」中二選區補選競爭激烈,林靜儀空戰、陸戰齊發,配合公投宣講,火力全開。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少數人用不正確資訊誤導 鄭文燦:藻礁維護得比以前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