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端疫苗獲WHO冠名! 國外網友喊:台灣應該要覺得驕傲
高端獲WHO冠名。(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端疫苗持續進行臨床三期試驗並爭取國際認證,近期高端被WHO冠上新名稱「世衛組織Covid-19疫苗研究(高端)」。鬼才阿水直言,當高端獲世界肯定,台灣就是有人不斷打壓,惡意醜化與攻擊台灣生技產業。網友留言表示,「Taiwan should be proud(台灣應該要覺得驕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對蔡清祥喊不自殺聲明

日前毒理專家招名威分享「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所資助的「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將贊助高端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7萬元)共同執行COVID-19疫苗混打及追加免疫的臨床試驗。

接著招名威再透露,高端獲邀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的磋商會議,高端被WHO冠上WHO的名稱「世衛組織Covid-19疫苗研究(高端)」,直指「這不是被WHO認證什麼才是?」

不過在野黨仍對高端疫苗抱持質疑態度,對此,鬼才阿水表示,當高端正獲得世界的肯定時,台灣就是有一群人要不斷的打壓,甚至惡意醜化與攻擊台灣的生技產業,就是希望透過政治口水來打壓台灣的口水,以達到弱化台灣的目標。

他不禁反問,你覺得是比爾蓋茲基金會、WHO的選擇有說服力,還是那些非醫學專業的政客講的有說服力?網友紛紛留言回應,「Taiwan should be proud(台灣應該要覺得驕傲)」、「高端加油!我高端我驕傲!」、「第三劑應該可以盡快開放打高端」


快新聞/高端疫苗獲WHO冠名! 國外網友喊:台灣應該要覺得驕傲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快新聞/高端疫苗獲WHO冠名! 國外網友喊:台灣應該要覺得驕傲
鬼才阿水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街頭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 陳其邁籲市民:冷靜理性思考台灣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