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招待所拆除進度變慢? 林靜儀:台中市民、全台都在看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談顏家拆招待所。(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天上午7時30分,來到沙鹿區啟動路口拜票,同時以陸戰模式啟動公投宣講。有關對手顏寬恒7日自拆違建後進度似乎變慢,林靜怡表示,監督單位就是台中市政府,中市府應該要做到該有的職責,不要讓台中市民認為台中市長不是盧秀燕在當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院通過法案禁止進口新疆產品 中國商務部反批:破壞國際經貿秩序

林靜儀今日上午7時30分站在沙鹿區中山路和台灣大道七段路口,和民眾拜票。針對顏家公保地爭議,外界發現拆除進度突然慢了下來,林靜儀表示,拆違建的事情監督單位就是台中市政府,她要中市府把該有的職責做到,「不要讓台中市民認為你們真的跟傳說中一樣,市長不是盧市長在當的」。

林靜儀指出,這個案子大家非常關注,對台中市選民來說,大家會覺得有資源不足、資源不均衡的感受,會覺得「為什麼他們家可以違建那麼龐大」,這種狀況下拆的速度如何,台中市民、全台灣民眾都在看。

有關對手顏寬恒下午將邀請肺腺癌患者反對增家中火燃煤量,對此林靜儀則呼籲顏寬恒不要同意三接遷離公投。

林靜儀表示,三接遷離公投就是希望能夠讓北部負擔應有用電能源的來源,讓中部、南部減少發電的負荷,如果以顏寬恒這個邏輯,「非常希望他能夠講清楚,跟我們一起支持大談的三接案,不要同意三接遷離公投」,所有關心中南部空氣汙染以及中南部能源正義的人,都應該要反對三接遷離公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歲末掃除商機! 486團購「雙12」下殺4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