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從在地主人到圈地成王」 周玉蔻:顏清標、顏寬恒準備坐牢吧!
周玉蔻今再砲轟顏家。(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公保地」違建招待所連環爆後,台中市府都發局日前勘查後確認,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日前顏寬恒也「無照操作」怪手,拆除違建。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指出,顏家從在地主人「圈地成王」,高喊「顏清標與顏寬恒,神明在上,等著坐牢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對蔡清祥喊不自殺聲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即將明年1月9日展開,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日前被爆出佔公保地蓋違建,7日也親自坐上怪手進行拆除。但近日周玉蔻仍緊咬顏家,今日再透過臉書表示顏氏父子「從在地主人到圈地成王」,更指出顏家標下台中港105號碼頭後「染指」清泉崗空軍基地。

周玉蔻直指,顏家在陸、海、空三方面掌控大台中,最後更把持大甲鎮瀾宮,「營造台灣宗教界霸主地位!」她反問,顏清標、顏寬恒父子的中部獨立王國計劃,在最後一里路,小冬瓜奪下立法委員寶座後,就能達陣實現?!周玉蔻更說若達陣的話,可是正港的「四軍統帥」、顏氏王國啊!

周玉蔻說,別忘了,這一切,都與對岸息息相關!更喊出「顏清標與顏寬恒,神明在上,等著坐牢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博爭豔館今起連3天開放莫德納「隨到隨打」 蔡炳坤:視情況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