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結婚!電影節一句「謝謝我的女主角」洩戀愛端倪
邱澤與許瑋甯宣布結婚!(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瑋甯和邱澤10日宣布婚訊,喜訊震驚所有粉絲,其實兩人在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就傳出緋聞,雖然一直沒有對外承認,但邱澤先前在台北電影節獲獎時,曾提到一句「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現在回頭來看,這句話似乎就在透露著甜蜜訊息。

更多新聞: 昔傳和劉又年「密婚又離婚」!許瑋甯情斷1年…終和邱澤修成正果

許瑋甯和邱澤合作電影傳出假戲真做,多次被追問戀情始終不願鬆口,邱澤10月獲頒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時,他在台上甜喊「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當時引起一陣騷動,被外界視為承認戀情,但他事後受訪澄清「我剛才是感謝所有對戲的演員,在表演的過程中給了很多反饋,就是感謝一起合作的演員。」

許瑋甯和邱澤攜手走向人生下個階段,讓所有粉絲相當驚喜,這句「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也被翻了出來,似乎兩人當時就在透露著什麼訊息,許瑋甯不僅是戲中的女主角,現在更成為邱澤人生中的女主角,銀幕情侶修成正果,讓各界又驚又喜,紛紛獻上溫暖祝福。

邱澤、許瑋甯結婚!電影節一句「謝謝我的女主角」洩戀愛端倪
邱澤、許瑋甯貼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甜蜜曬鑽戒宣布結婚!證婚人是「超大咖女神」各界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