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拚公投也拚補選!  綠營大咖輪番催票

下週六(18日)四項公投就要投票,民進黨下午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會,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輪番上台催票。下一場選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選將林靜儀和前立委陳柏惟都來了。總統特別提到國民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重啟核四和三接遷移公投的立場,與民進黨相差不遠。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亂又簽到! 殲11機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綠營台中政要齊聚高喊口號,四項公投投票前的超級星期六,選情比台中天氣還要熱。總統蔡英文一上台,談起缺席藍營造勢會的地主盧秀燕。

來台中拚公投也拚補選!  綠營大咖輪番催票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台中的盧秀燕市長,她雖然跟我們是不同的政黨,但她也說過反對核四遷到台中,也希望中火少燒一點煤,讓空氣好一點,所以不能重啟核四,不能重建三接,這兩件事情我相信,我們的立場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已經講65場了,各位啊我們現在在決定的,是國家的政策,在決定的是台灣的未來,請大家想好都出來,四個不同意,不讓台灣再亂下去。」

蔡蘇連番催票,催的不只公投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2022年1月9日投票,蔡總統拉抬下,林靜儀火力全開。

來台中拚公投也拚補選!  綠營大咖輪番催票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這四個公投案,我都反對,顏寬恒都贊成,怎麼不出來辯論一下,又想說他是在美國念書的,我在台灣念書而已,我委屈一點用英文跟他辯,他又說不要,我說沒關係我們用台語,到現在三個星期了,什麼事情都在那亂說,就是不跟我辯論公投,為什麼說不清楚嘛,讓全台灣的人都知道,我們台中市第二選區,不是他們家的財產好不好。」

前立委陳柏惟說,「我被罷免的時候有一塊看板,要罷免我的上面寫什麼,它寫支持萊豬進入學校,各位啊!現在在台灣,買得到萊豬的舉手,我認識一下好嗎?有人買得到嗎?我為了這種豪洨的理由被罷免,要不要為我報仇。」

陳柏惟也來為「四個不同意」助陣,公投加上立委補選,讓台中的選情成了全台最受關注的區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科學調查大潭礁 中油承諾永續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