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應該 酒客對警惡作劇 鬧事影片還自PO網

日前,宜蘭羅東員警執行勤務時,有民眾上前表示,喝完酒沒錢搭車,想跟警察借錢。沒想到,被員警拒絕後,這名男子反怪員警,他開車又要罰他酒駕,讓他好為難。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就有民眾覺得,男子打擾警方工作,實在太不應該。

更多新聞: 高雄鎮東里長自掏腰包 買烏魚免費送里民吃

深夜,一名男子緩慢地靠近警車,原以為他是要問路,沒想到.....。

惡作劇男子說,「我身上只有170元,你可以借我一百塊嗎?我是真的要回家,我要坐計程車啦!你不讓我開車,我開車你又要罰九萬。」

喝酒醉的男子,口氣囂張,一下怪員警不借他錢,又說自己如果酒駕,會被罰。想回家回不了,員警又不出手幫他,讓他好為難。

「醉」不應該 酒客對警惡作劇 鬧事影片還自PO網

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所長 藍鄧鑫表示,「遇到這種狀況的話,我們是會代叫計程車,或是帶回去請家屬把他領回,但員警現場判斷,兩位民眾應該不是,沒有辦法返家的情勢,故予以拒絕。」

面對這種情況,警方也十分無奈。日前,宜蘭羅東員警執行勤務時,2位民眾疑似酒醉後對員警惡作劇,事後2名男子,還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就有民眾覺得,員警正在工作,還去打擾人家,實在太不應該!

「醉」不應該 酒客對警惡作劇 鬧事影片還自PO網

民眾認為,「拍影片是沒關係啦,但警察也有警察該做的事,執勤公務的時間上,還是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一點。」

計程車司機指出,「喝酒醉沒錢,去找警察,難道警察就應該要接你?」

計程車司機,最常遇到酒醉鬧事的乘客,聽到警方被整,也替他們打抱不平。男子把整人當樂趣,不只造成他人的不便,還在網路上做出最壞示範。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竹科麵館「月薪43K」徵正職 工程師驚喊「快比我高」網揭殘酷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