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酒駕撞車「傾斜開上去」 酒測值高達0.91

週日(12月12日)晚上10點多,宜蘭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衝撞路旁民宅,鐵捲門變形凹陷,肇事車輛側翻,但車上卻空無一人,懷疑酒駕肇逃。另外新北金山有名駕駛,則是酒後開車,擦撞路旁停車,車子還整個騎上去。警方到場協助脫困,男子酒測值高達0.91。

更多新聞: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

下著雨的巷子內,白色轎車,整輛約45度傾斜,左邊前後輪著地,而右邊,則是緊緊貼著路旁另一輛黑色轎車。

警方獲報到場,一邊指揮交通,一邊協助車輛回到地面,也把駕駛給救出來。

無辜被壓的黑色轎車,駕駛座車門凹陷,後照鏡整片斷掉,掉在地上。隔壁修車廠老闆,早上開門做生意,看到鄰居停在家門口的車,成了這副模樣,很傻眼。

新北金山酒駕撞車「傾斜開上去」 酒測值高達0.91

隔壁修車廠業者說,「我早上來開門才知道這樣,搞不好是前輪,有碰到他的後葉子板那邊就有可能。」

據了解,肇禍的黑色廂型車駕駛,晚上到朋友家喝了300CC的高粱,回程時,擦撞停在路邊的轎車,還呈現45度角騎上去。警方聞到肇事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果然一測,酒測值高達0.91。

金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說,「因駕駛不慎,擦撞到路邊黑色自小客車,整部車彈起之後,就騎在黑色自小客車車上,對李姓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1毫克。」

新北金山酒駕撞車「傾斜開上去」 酒測值高達0.91

肇事駕駛聲稱是閃機車,但開車開成這樣,和酒駕脫不了關係。至於無辜被撞的黑色轎車駕駛,因為出遊不在家,只好等返家後再處理。

同樣是自撞,但在宜蘭,受害的不是車,是房子。只見肇事的銀色轎車,整輛側翻在路中央,幾乎變成廢鐵,而被撞的民宅鐵捲門,向內嚴重凹陷,清楚可見裡面堆放的雜物,幸好屋子沒住人。

遭撞民宅屋主說,「我人不住這啊損失可能差不多15萬。」

宜蘭馬賽派出所長賴建勝:「因不明原因車輛失控,自撞路邊民宅,導致民宅鐵捲門變形凹陷,肇事車輛嚴重毀損,事發後肇事車輛駕駛未留在現場。」

只是警方到場,側翻的車子裡,卻空無一人,是不是酒駕落跑?目前警方以車追人。只是對於無辜的屋主來說,換鐵捲門要十幾萬,這筆錢不知能不能討得到。

(民視新聞/陳崇翰、黃富溢 新北-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賣變臉謎片網紅小玉愛車遭拍賣! 賓士車20人搶標「195萬2000元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