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漲不停「很有感」全聯林敏雄:年前凍漲 讓大家過好年

為了刺激鳳梨釋迦內銷,農委會找來全聯、全家和家樂福等通路,銷售鳳梨釋迦,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不只力挺鳳梨釋迦,對於最近原物料漲不停,林敏雄表示,會跟業者儘量溝通,希望在過年前不要漲價,讓大家好過年。

更多新聞: 「要先愛錢 錢才會愛你」 小資族自創631理財法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一起促銷鳳梨釋迦,除了手上拿的鳳梨釋迦鮮果,冷凍過的鳳梨釋迦,口感綿密,彷彿冰淇淋,台灣釋迦、蓮霧,今年九月遭中國禁止輸入,農委會努力內銷,跟全聯,全家和家樂福等通路合作,推廣台灣農產品。

原物料漲不停「很有感」全聯林敏雄:年前凍漲 讓大家過好年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我們至少促銷所有鳳梨釋迦超過五千公噸,除了這個之外,我們的外銷鮮果會超過三千公噸,而冷凍果的外銷會超過兩千公噸。」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明,「以前賣很少,它大部分外銷,我想我們應該傾全力,大概成長10倍以上沒問題。」

不只力挺鳳梨釋迦,穩定價格,林敏雄對於最近原物料漲不停,很有感,宣布會跟業者溝通,力拼年底前不要漲價。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把物價稍微降一點,像我們今年大部分叫他們農曆過年前,真的不能漲價,現在物價很敏感的時候,如果沒有萬不得已,農曆過年不能漲價,物價也是,說起來政府這麼在意物價,我想我們應該也是全力以赴。」

原物料漲不停「很有感」全聯林敏雄:年前凍漲 讓大家過好年
林敏雄說會全力以赴,讓大家好過年,更透露,今年也會持續調薪。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明,「今年薪資會調整,去年也有。」

萬物齊漲,全聯老董表態年前凍漲,其他超市、量販店,會不會跟進,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面臨地層下陷危機!地方中央聯手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