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稱「若是黨主席2022不提名侯友宜」  賴士葆一席話狠打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民視新聞)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到數,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曖昧遲未表態立場,同黨議員徐巧芯曾放話自己「若是黨主席2022不提名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受訪狠狠打臉徐巧芯說,國民黨內提名有一定程序、一定遊戲規則,只要符合其資格都可以申請參加初選,沒有存在主席直接要不要提名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正義的核能到我們這一代結束!」 鄭麗君籲:核四投不同意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強摘的果子不甜,如果人家對公投就是沒興趣,你硬要拉他來,效果也不好,所以沒有興趣不想參與公投的人,就不用來沒關係」。主持人追問,那2022要不要提名他?徐巧芯則是回應,「如果我是主席我也不會提」。

正當四大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侯友宜昨天深夜首度在臉書提到「公投」,提到本來一場從專業、理性、科學出發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怎麼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藍、綠持續攻防之際,媒體也緊咬2022國民黨是否提名侯友宜?賴士葆今天回應說,國民黨內提名有一定程序、一定遊戲規則,只要符合其資格都可以申請參加初選,沒有存在主席直接要不要提名問題,不像民進黨六都都是「主席一個人包辦」,他們還是有一定初選機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特斯拉供應商老董表態! 反萊豬公投「絕對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