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攝影賽 推廣宜花東美景、有機農特產

農糧署東區分署,為協助宜花東地區的有機農場,推動在地品牌,舉辦攝影比賽,邀請民眾一同紀錄,宜花東的自然美景。今年共有近2百張作品參賽,其中有18張精彩作品入選,深刻描繪農場的自然風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熱到30°C 明起冷空氣來襲氣溫驟降、下週水氣增

農糧署主任秘書陳啟榮,「那東部地區有好山好水好環境,生產出來的農產品,特別是有機農產品,都是確保潔淨安全美味又健康,那今天藉由這樣子的攝影作品,以及烹飪影片,可以讓更多喜歡有機農產品的消費者,可以認識東部的,優質有機農產品的特色。」

國內將近四成的有機農產品,都在宜花東生產。農糧署東區分署,近期積極推廣,宜花東有機農特產,除了透過攝影作品紀錄,還邀請企業與旅行社,前往東部,了解農產品的產製過程,希望成功行銷小農品牌,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嘗到在地好味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雄中明年3月舉辦馬拉松 慶祝創校百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