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宣布調薪! 蔡力行:幅度會讓員工有感

聯發科今年營收表現亮眼,有望達到200億美元的目標,今天副董事長蔡力行親自宣布,要幫員工調薪,而且調薪幅度要讓員工有感,同時也強調聯發科在元宇宙的市場,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急追台積電! 英特爾砸千億擴大馬國半導體產能

聯發科副董事長蔡力行表示,「賺錢比較多的關係。」

聯發科副董事長蔡力行臉上笑得開懷,因為今年營收傳捷報,可望達到200億美元目標,而且預估未來五年,每年也都會有10%的成長,要跟員工分享這個好消息。

聯發科副董事長蔡力行表示,「當然囉當然加薪,幅度再等我們一下。」

聯發科宣布調薪! 蔡力行:幅度會讓員工有感
保證絕對不會虧待員工,因為聯發科今年四個主要產品線,都有明顯成長,手機平台年成長113%、物聯網43%、電源管理39%和智慧家庭34%,穩扎穩打要讓客戶很放心。

聯發科副董事長蔡力行表示,「讓我們客戶有一個,可靠安心的夥伴,技術再好,拿不到晶片也沒什麼用。」

另外,聯發科的新晶片天璣9000,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搭配高能效的AI處理器,預計明年第二季上市,雖然時程有延後,但業界看好它能取代高通,成為安卓旗艦晶片的龍頭。

聯發科宣布調薪! 蔡力行:幅度會讓員工有感
聯發科副董事長蔡力行表示,「誰可以是一個成功的,元宇宙的終端裝置,可以保證你聯發科一定行,一個最重要的之一,這個我們是有絕對的信心。」

蔡力行對自家技術有信心,表示終端運算和連網技術,都是進入元宇宙和轉型的關鍵,聯發科絕對不會缺席。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憂心缺電!力積電董座黃崇仁:核四不值得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