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號召一起去凱道 賴品妤籲「你手中的不同意對台灣很重要!」
賴品妤力邀大家今晚到凱道一起為台灣民主加油。(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明將迎接四大公投,包含「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藍綠陣營人馬也紛紛掃街拜票,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透過臉書喊話「你手中的不同意,對台灣來說很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大阪市中心大樓火警! 27人OHCA 現場畫面曝光

四大公投倒數24小時,總統蔡英文今早再度發出催票影片,召集辣台派今晚一起參加台北凱道、高雄夢時代附近工地的大型公投說明會,並且拜託大家最後拉票,一起「投下四個不同意」。

賴品妤也透過臉書力邀大家今天晚上一起到凱道為民主加油打氣,她說,明天就要投公投票了,請大家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為了台灣的經濟、民生、環保,「你手中的不同意,對台灣的未來非常重要!」,賴品妤號召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台灣才能繼續向前進!」

快新聞/公投選前之夜催票 賴品妤籲「你手中的不同意票對台灣很重要!」
賴品妤號召大家一起為台灣民主加油(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路邊談公投韓粉嗆:收民進黨20萬 警方出面「焦糖哥哥」決定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