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級爆料!前妻李靚蕾五千字長文 曝王力宏約砲、召妓、私生活混亂

金曲歌王王力宏,才被爆結束和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沒想到李靚蕾昨晚發了近5千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不僅約砲還召妓,私生活極混亂,還有砲友會稱「宏宏」,文章還指出有「某位砲友」,王力宏即使違反法規也要見面,被影射的藝人徐若瑄臉書被灌爆,深夜緊急發文強調都是不實謠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遭李靚蕾長文控訴「婚外情」 陳菊:他怎麼了?

藝人王力宏表示,「我完成了終身大事。」2013年,王力宏迎娶圈外人李靚蕾,古堡婚禮,王子配公主超浪漫,但8年後兩人被爆離婚,李靚蕾深夜5千字長文,爆料王力宏竟是個約砲和召妓的渣男,讓他多年白馬王子形象破裂!

李靚蕾寫下和王力宏相戀過程,說因為你是優質偶像,我沒有任何戒心,發生了關係,隔天早上卻說不想談感情,後來更發現,王力宏在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不僅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以及召妓,還都有影片,每句都是核彈級爆料!核彈級爆料!前妻李靚蕾五千字長文 曝王力宏約砲、召妓、私生活混亂

看來王力宏不只有一個唯一,李靚蕾再爆,他和多人都有連結,數一數提到的人至少有4位,第一段寫著「你和她有沒有不尋常的關係,心裡有數,還曾經和砲友狂歡整晚,有舔唇奶貼照,還有一個人妻,明知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就連李靚蕾懷孕時也不放過,被爆和舞蹈老師,其他女性朋友有染,更可怕的是會記錄各種召妓對象特徵,當中都長得像身邊的工作人員,讓她情何以堪!

還有多少大家不知道的事情?網友扮起柯南,發現某個特徵,就是才剛被爆料和王力宏關係匪淺BY2的孫雨,原來她曾發文稱王力宏「宏宏」,和李靜蕾的敘述不謀而合,至於另一位對象,網友都猜是她!

藝人王力宏vs.小S表示,「徐若瑄寫的詞嗎?所以徐若瑄也有鑰匙嗎?也有鑰匙,徐若瑄應該那把是真的吧,可以打開你家的門,還沒有打也都沒打,徐若瑄你應該有愛過她吧,她完全是你的類型啊,對你的了解她是你喜歡的類型,是嗎?是。」

十年前上綜藝目,王力宏被小S逼問是否愛徐若瑄,當時就有點支支吾吾,而今年9月底,王力宏回台,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到徐若瑄家裡聚會,因而被罰,李靚蕾這段敘述「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似乎就在暗指徐若瑄!一夕之間網友灌爆徐若瑄臉書IG,她也深夜發文,強調都是不實爆料,要求撤回否則提告,但顯然網友依然不買單。

王力宏演藝圈出道26年,一直以音樂王子形象,深植人心,如今被前妻爆約砲召妓,震撼演藝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降溫!南投中寮清晨10.5度  氣象局:最冷時間點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