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毀滅性爆料頻約砲 BY2妹Yumi連夜報警控毀謗:人言可畏
BY2成員Yumi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搞地下戀情,她趕忙報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歌手王力宏證實與結縭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隨即傳出不少負面緋聞,包括與雙胞胎藝人BY2的妹妹Yumi搞地下戀情。王力宏第一時間發生反擊,讓李靚蕾看不下去,昨深夜在Instagram揭發他私生活混亂,自己對王家而言僅是生產機器,且快臨盆時,王力宏都還與其他女子發生肉體關係,引起網友瘋狂討論。Yumi則連夜報警控訴誹謗。

更多新聞: 王力宏「斯文形象」大崩壞!周杰倫深夜「火速退IG」網讚:三觀正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馬上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指王力宏與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並附上數張兩人肢體接觸的合照,王力宏立刻鄭重否認,揚言提告,女方也駁斥,照片來自於慶功宴,是有心人士在造謠。

李靚蕾面對外界流言蜚語,決定不忍了,17日深夜在IG寫下4千多字長文,曝王力宏簽訂不合理的婚前協定,她被婆家當生產機器,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育兒。此外,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她快要生產的時候,對於其他女生的撒嬌、勾引,也是「照單全收」。

李靚蕾提及,她在離婚後遭到外界攻擊,請王力宏幫忙澄清,但對方說已經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再對兩人離婚的事回應,她也只好接受這番說法,結果看到王力宏火速駁斥與Yumi的傳聞,她才心冷了解,王力宏顧的只有他個人的聲譽。

李靚蕾的爆料文中並提到,曾跟王力宏商演的某女藝人,曾在Ig發文稱他「宏宏」又刪除,被網友挖出正是Yumi過去發文稱王力宏「HomHom」。外界質疑聲浪不斷,Yumi連夜報警控訴誹謗,BY2工作室凌晨4時在微博發聲,「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並附上警方受理的文件照片。

根據公開照片,18日警方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隨後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


王力宏遭毀滅性爆料頻約砲 BY2妹Yumi連夜報警控毀謗:人言可畏
BY2成員Yumi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搞地下戀情,她趕忙報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靚蕾狠揭王力宏約砲引網熱議 華裔時評家:民眾忽略了新聞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