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一身海派江湖味 老友揭「不為人知」一面

陳松勇一生未婚獨居,早期曾演過「悲情城市」奪下第2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還演出"魯冰花",電視劇則有「再見阿郎」、「風水世家」等經典代表作。陳松勇海派性格,經常飾演黑幫角色,不過,他其實博學多聞,愛看書,還喜歡收藏可愛娃娃,陳松勇老友接受訪問,也揭開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 李靚蕾曾怨生二胎痛苦「五臟六腑全移位」 王力宏冷回7字網氣炸

陳松勇享壽80歲,他1970年電視劇出道,1979年轉戰大螢幕,代表作除了悲情城市、還有魯冰花、流氓世家、再見阿郎等,電影作品就超過50部。海派的草根性格,加上一口台灣國語,正是陳松勇的招牌特色,一身江湖味,讓他經常出演黑幫老大,但一走進陳松勇住家,櫃子上放滿可愛的迪士尼玩偶和布袋戲偶,而且,他不只喜歡收藏娃娃,也非常愛看書,書櫃擺滿一堆書籍,陳松勇博學多聞,興趣也非常多元。

(民視新聞/黃恩琳 黃鴻宇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早起出門投票! 早餐店連帶湧大量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