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遭爆與王力宏有「地下戀情」怒報警 李靚蕾狠嗆:我提供證據
BY2成員Yumi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搞地下戀情後今日報警,不過李靚蕾於微博下方狠嗆「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圖/民視新聞翻攝)

歌手王力宏證實與結縭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昨深夜在IG發長文回擊,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更有多名砲友,王力宏也被爆與雙胞胎藝人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BY2今清晨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毀謗。對此,李靚蕾中午12時也於BY2工作室微博下方留言,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更多新聞: 渣男接力賽!王力宏遭爆醜聞「爽到羅志祥」網瘋傳哏圖:謝謝力宏

王力宏證實離婚後,被網友爆料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更因數張兩人肢體接觸的合照引起討論,王力宏立刻鄭重否認,揚言提告。今日BY2於工作室微博發文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

根據BY2微博公開的照片,警方今已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隨後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

不過李靚蕾本人中午12時06分在BY2工作室微博貼文下方留言狠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BY2妹Yumi遭爆與王力宏有「地下戀情」怒報警 李靚蕾狠嗆:我提供證據
李靚蕾開嗆BY2「我提供證據」。(圖/擷取自李靚蕾微博)


BY2妹Yumi遭爆與王力宏有「地下戀情」怒報警 李靚蕾現身狠嗆:我提供證據
李靚蕾中午12時也於BY2工作室微博下方留言,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圖/擷取自BY2工作室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看穿王力宏無菌人設「私生活保護太好」 神預言:出事整個人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