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怕被抓急返台?中國律師曝真相:只能受到道德譴責
王力宏低調返台。(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前妻李靚蕾昨深夜大爆料,抖出丈夫多年來私生活混亂,消息震驚各界,「情歌王子」形象一夕崩壞。王力宏今天低調緊急返台,有網友推測,可能跟在中國「嫖娼被抓」要被拘留10至15天有關。不過從現有證據來看,中國律師直言,王力宏並不會受到法律處罰,頂多就是道德譴責。

更多新聞: 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有共通點?他揪「渣男密碼」網笑歪

中國四川日報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都是美國國籍,兩人在2013年於美國登記結婚,北京盈科(成都)律師事務所的肖登國律師指出,兩位美國籍人士在美國登記結婚,不屬於中國法律管轄範圍,只有當一方或雙方為中國國籍,或是外籍人士在中國登記結婚,司法機關才有管轄權。

律師表示,換言之就算李靚蕾指控屬實,王力宏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多名女性,在中國僅僅會受到道德譴責;如果王力宏以夫妻名義與其他女性共同生活等,是否構成「重婚」,還需要按照美國法律處理。

王力宏今天傍晚搭乘華信航空AE992,從廈門返抵桃園機場,走在人群最後面,低調戴上戴鴨舌帽,還把外套的帽子也套上,全身包得緊緊一出登機門就從貴賓室入境,由機場人員開著VIP服務車,一路接送到商務中心裡做PCR檢測。王力宏一度拿起手機反拍媒體,待了2個小時做檢測後才離開。

更多新聞: 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