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唯一清流!伍佰出道30年完全零緋聞

李靚蕾一連串核彈級爆料,讓王力宏愛家愛老婆的形象徹地崩壞,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有網友不禁在網站上發文,感嘆演藝圈「真清流只有伍佰吧」,貼文後引發大票網友認同。伍佰出道近30年,從來沒有傳過緋聞,老婆更是他事業上的得力助手。今年伍佰也將在高雄跨年演場會壓軸登場。

更多新聞: 番茄牛肉麵很可怕?南韓萌妹嚇到不敢吃 她嚐1口驚:跟想像的不一樣

舞台上背著吉他,搖滾歌曲一首接著一首,霸氣十足。歌手伍佰不只被稱作搖滾教父,還多次客串電影,也曾經穿上古裝演出大俠。

出道將近30年的伍佰,在王力宏離婚風波震撼全台後,突然被網友點名感嘆,是演藝圈的真清流。PO文一出立刻有其他網友附和,說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伍佰老師,從來沒傳過沒緋聞。

歌手伍佰(2005.4)說,「今天剛好有機會跟大家講,謝謝大家的祝福。」

緋聞絕緣體! 伍佰結婚18年 與妻恩愛看電影畫面曝

2005年拋出震撼彈,宣布2003年已經和經紀人陳文珮結婚,伍佰出道至今零緋聞,婚後曾經被捕捉到穿著輕鬆,帶著老婆看電影,享受平凡的幸福。和老婆結褵18年,伍佰從沒沾上花邊新聞。

主持人浩角翔起表示,「難得在主持跨年的時候,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小小的粉絲,因為我們最愛的伍佰跟ChinaBlue要來啦,要跟大家一起跨年你說好不好。」

緋聞絕緣體! 伍佰結婚18年 與妻恩愛看電影畫面曝

主持人浩角翔起說,「難得在主持跨年的時候,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小小的粉絲,因為我們最愛的伍佰跟ChinaBlue要來啦,要跟大家一起跨年你說好不好。」連主持人浩角翔起都興奮不已,因為今年高雄的跨年演唱會,伍佰就將登上蓬萊大舞台,擔任壓軸。這是伍佰睽違十年後再度重回高雄,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節目探討後疫情時代 疫情讓金融科技數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