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 網友改編「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在他道歉後看似畫下句點,但有網友把他的歌「妳爆料的事」改編成「妳爆料的事」,大酸王力宏,歌詞字字句句都超酸,讓網友大讚是神改編。就連歌手謝和弦也改歌狠酸,卻被前妻反嗆"最沒資格落井下石"的就是他。另外,還有王力宏的歌迷,似乎是對偶像心碎,上網要拋售珍藏的專輯。

更多新聞: 剪豬哥亮頭要28萬?髮型師一解釋秒扭轉負評 網反讚:真男人

不知道的事,全都被李靚蕾公諸於世,蕾神之槌四天內發威七次,逼的王力宏宣告暫離演藝圈,但網友還不打算放過他,有網友將歌曲「你不知道的事」改編成「妳爆料的事」,把歌詞改成「你也知道我為什麼沒良心,劈腿再去找我的紅顏知己。」

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 網友改編「你不知道的事」

深情演唱,不仔細聽還以為是原唱,但看看歌詞,「劈腿找紅顏知己」、「搞出很多事情」、「IG又被朋友割席」,字字句句都酸到不行,兩個版本接著播超無違和,狂酸王力宏,讓網友讚嘆是神改編,根本創作才子!而加入改歌行列的還有藝人謝和弦,他將歌詞改成,「你不知道我為什麼唬爛你,我的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

歌手謝和弦自彈自唱,調侃王力宏到不行,卻遭前妻發文反酸,最沒資格落井下石的就是他!然而王力宏除了在網路上頻頻被噹,就連粉絲也變心。

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 網友改編「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歷年專輯一字排開,而且通通含簽名,歌迷標上售價整批拋售,看似對偶像死心,甚至有人乾脆,要直接把珍藏專輯免費送出!甚至有髮廊推活動,回收王力宏專輯,就能換護髮品。過去是人見人愛的創作才子,王力宏爆出醜聞後,即便還沒到過街老鼠的地步,卻也已經人人喊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書城買書交易未成功 柯文哲兒子被騙匯出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