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素食界的美食獵人!一餐蔬果攝取超過50種類──「蔬食新革命」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肉食轉道蔬食絕無陣痛!堯哥指名,必屬精品。」全新企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75歲以上接種疫苗送500元禮券! 22日最後一天預約要快

「台灣一年600億素食商機,廠商大刀闊斧改革競爭,消費者超有利!」本周四(12/23)將深入素食產業的革新變易,如何從過往油膩口感、宗教饞素轉為時尚蔬食?網友曾留言「想問堯哥,最近想吃養生素,但口味銜接到底OK不OK?還有不想讓別人認為是宗教因素,該怎麼解決?」堯哥思考後認為,世界蔬食早已發展至前端,台灣素食起頭雖早,但要不落人後仍需積極變革,即重新審視現代人的味蕾!堯哥發現台灣素食界的確有此與眾不同、努力創新的業主,故透過各方管道找來和緣餐飲董事長黃瓊瑩、和緣餐飲執行長張志遠前來對話與分享。民視帥主播何文堯(堯哥)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和緣餐飲董事長黃瓊瑩和執行長張志遠帶來「養生意識VS時尚蔬食」、「高端素食戶促轉型」、「電商+聯名=財富密碼」和「人生換道經驗談」議題,全數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想投入養生素很難?素食植物肉都是合成料?素食就是好多生菜跟油膩膩?吃素一定是宗教因素?您的疑問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蔬食新革命

↓沒跟到或想回味?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廢鐵變黃金」,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

更多新聞: 婚變風波丟中國5代言 王力宏面臨高價賠償金 「失德藝人必須涼」 中國官媒重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