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就職三週年 感謝防疫前線辛勞

台南市是六都零確診天數最長,確診人數最少的縣市,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在就職三周年的如今,舉辦感恩表揚活動,感謝250位防疫有功人員,期盼市府秉持為民服務初衷,努力打拼,讓台南持續進步。

更多新聞: 屏東購好禮活動 東港呂小姐幸運抽中百萬休旅車

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邁入三周年,最感謝的就是各單位的防疫人員。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總共已經延續179天,台南都是加零,這個讓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我是學公共衛生的,但是真正公共衛生的體現,在各位這個市長要謝謝各。」細數政績,推動建設,疫情要加零,但建設可不能加零,不但要讓鄉親有感,基礎建設都要逐步落實。

黃偉哲市長就職三週年 感謝防疫前線辛勞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3.6億我們打造讓長榮路,跟金華路能夠變得更平坦,能夠讓市民朋友們,行車的時候比較好,不會覺得說,你們路平都做在市區內,這裡就是我們的市區內。」台南市政府近3年,在大新營地區投入57.21億元辦理10件新闢道路及拓寬工程,並積極進行農漁水路改善。治水防洪、土地開發,獲獎連連。

黃偉哲市長就職三週年 感謝防疫前線辛勞

台南市政府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改善農路238公里水路46公里,讓台南的交通可以暢通無阻。」現場還特別表揚,防疫有功人員,黃偉哲強調,為民服務初衷,讓台南持續進步。

(民視新聞/謝耀德、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第三劑週五開放混打 8類族群須先打基礎加強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