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施政7週年報告 轟民進黨鴨霸.酸國民黨太弱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萬華西門紅樓舉辦就職7周年記者會,以「擁抱科技發現心台北」為題,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現場還播放北市防疫紀錄片,讓他看到當場紅了眼眶。只是受訪又忍不住抨擊,民進黨是鴨霸政黨,感嘆目前沒有一個強力有利的政黨可以抗衡。對屢屢批評民進黨,更酸就算愛台灣也不可以貪汙啊。

更多新聞: 開放全民打第三劑!高端、莫德納、AZ、BNT隨你挑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象徵市府團隊齊心協力團結合作,讓我們一起轉動台北。」

柯文哲和3位副市長一同放上齒輪,宣告台北市正繼續轉動。就職7周年記者會,不在市府大樓,特別選在萬華西門町紅樓。

柯文哲施政7週年報告 轟民進黨鴨霸.酸國民黨太弱

柯文哲就職7週年影片表示,「憋住氣好很好等等喔,我第一天在剝皮寮看到那些來排隊的人,我就覺得這些人他們其實比我怕,我是台北市的副市長我不能怕。」

播放一年來的防疫紀錄片,回想今年5月份萬華疫情爆發,讓柯P一度紅了眼眶。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有那麼嚴重啦,不過今年,我跟你講這疫情可以順利過關,天佑台灣。」

感性談話,不過一被問到大新竹合併事情,柯P又忍不住再抨擊民進黨,這話似乎就在暗酸國民黨不夠力。不過,前一天,外交部長吳釗燮抨擊他選前承諾合作,選後就抨擊民進黨。

柯文哲施政7週年報告 轟民進黨鴨霸.酸國民黨太弱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對的我們都會做,其實大部分情形中央命令我還是配合,但是不對的我還是會講,但是你不能只要講你不對,全部把他打成中共同路人,奇怪耶我也明白講啊,也不是喊台獨就可以貪汙啊。」

一句就算台獨也不能貪污,重砲回擊,柯文哲明年即將屆滿,一直都說準備再攻總統大位,讓他一舉一動更受外界關注。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建緯、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職7周年民調低落難攻2024? 柯文哲:8年任期結束一定有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