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又爆莊園違建 林靜儀怒嗆:說清楚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27)日上午7點,頂著12度低溫,寒風細雨中來到烏日區新興路、五光路口,向選民拜票,沿途有許多民眾熱情回應,針對顏家又被爆出在沙鹿龍井交界,占用國有保護地蓋豪華莊園,林靜儀怒嗆顏寬恒,應該道歉並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臨時人員「好奇心」改林秉樞維基 公總局長:他第一時間有赴警局備案

上午7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在立委蔡易餘等人的陪同下,來到烏日區新興路、五光路口,向選民拜票。

顏家又爆莊園違建 林靜儀怒嗆:說清楚


一行人頂著12度低溫,在路口拚命揮手拉票,路過民眾也熱情回應,連公車司機,也對著林靜儀比出一個大大的讚,隔空送暖。

顏家又爆莊園違建 林靜儀怒嗆:說清楚


距離中二立委補選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顏家又被爆出在沙鹿龍井交界處,占用國有保護地興建豪宅莊園,「長高又長胖」,恐怕又是違建。

顏家又爆莊園違建 林靜儀怒嗆:說清楚

林靜儀對此表示,「他是利用國家的資源,占用跟搶奪國家的資源,利用政治跟法律的巧門,去取得一般所有年輕人都得不到的東西。因為你身為一個立法者,你在國家的土地資源上面做這樣子的動作,這麼龐大的違建、這麼巨大的資源,難道不用說清楚嗎?難道不用對於他們長期以來用這種模式,取得國家大量的資源,感到抱歉嗎?」

實際來到顏家豪宅莊園,已有好奇民眾,前來圍觀。一位當地民眾還形容是「台灣的凡爾賽宮」:「裡面聽說金碧輝煌,希望有機會進去參觀一下。」

就在此時,一部豪華休旅車從豪宅內地下道開了出來,一名婦人下車丟垃圾,一看到媒體鏡頭就怒氣沖沖,「這有什麼好看的,我知道你們的工作,但是也要剛好就好,太超過了啦。」

一說完話,婦人轉身上車,這部休旅車又快速倒車,遁入地下車道,消失在眾人眼前,讓這棟豪華莊園更添神祕。

顏家又爆莊園違建 林靜儀怒嗆:說清楚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質疑,「他就算今天真的到現場去查報了,他如果給對方14天的寬限期,那14天之後,剛剛好就遇到1月9日的選舉那一天。難道盧秀燕市長,你們是故意要拖到1月9日的選舉之後嗎?盧秀燕市長妳不該成為,顏寬恒的祕書。」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24日已經發文區公所查報,最慢14天必須回報,如果認定違建就會要求拆除;否則由市府排拆,只是補選在即,恐怕得拖到選後。

(民視新聞/余壽生、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