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聚會 桌遊店訂位爆滿 延長營業 時間

許多民眾會在跨年夜和三五好友聚會,不少桌遊店的訂位,一個多星期前就已訂滿,業者還特地延長營業時間到隔天凌晨,讓大家可以在店裡玩遊戲、吃吃喝喝。另外,有一間桌遊店,今天晚上做完跨年最後一桌客人,就要收攤了,送走2021年的同時,也和經營9年的店說再見。

更多新聞: 木柵貓空跨年熱門景點 貓纜復駛湧人潮

幾個人聚在一起玩遊戲,笑得好開心!桌遊店裡擠滿了人,店員忙進忙出,許多民眾不想到跨年晚會人擠人,選擇和朋友找一個空間,坐下來聊天、吃東西,度過跨年夜。

民眾說,「因為外面風很冷,感覺人很多,所以就想說來這邊,人比較少,可以跟大家一起團聚。」、「就想說外面,就是不想要人擠人,然後想待在室內的空間,大家朋友之間一起聚一聚。」

業者說,原本只開到晚上十10點,特地延長營業時間,到隔天凌晨5點,跨年這一天的訂位,一週前就已客滿,有客人為了搶位子,甚至把費用全部付清。

跨年夜聚會 桌遊店訂位爆滿 延長營業 時間

桌遊店業者楊茗說「我們的訂位狀況,其實在一個多禮拜前,就已經從晚上六點,滿到隔天早上五點,就這將近11小時的時間,都是已經客滿的,而且都是先付好全額的金額,才算是預約成功。」

桌遊店客滿的,可不是只有1、2家,甚至有人特地舉辦跨年派對,吸引客人上門。而來到這家已經經營9年的店,老闆忙著準備飲料和布置場地,因為在跨年夜狂歡過後,明年就要把店收起來了。

跨年夜聚會 桌遊店訂位爆滿 延長營業 時間

桌遊店業者李繼成說,「這個事情已經經營,醞釀很久了,那到今年我們算是,一個還蠻好的,趁著疫情結束,然後做一個比較好的轉換,在結束的時候,我們也會讓有參加的人,帶走我們身後的,其中一盒桌遊,選一盒喜歡的,那也就象徵了,跟2021一起道別。」

今年5月疫情爆發後,桌遊店不能營業,幾乎零收入,雖然疫情趨緩,但業者還是選在跨年這一天,送走2021年的同時,也結束最後一晚,在歡樂的氣氛下說再見。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杜蘭特隔離復出得33分 安比德仍率七六人勝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