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元旦報喜又當爸了! 偕辣妻趙孟姿曬「一家四口」全家福網湧祝福
許孟哲與趙孟姿再有小寶寶。(圖/民視新聞翻攝)

5566團員許孟哲與名模趙孟姿在2019年結婚,隔年生下愛女Doreen抖姐,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如今2022新的一年到來,許孟哲在元旦這天宣布好消息,趙孟姿已經懷上第二胎滿3個月了。他手拿超音波照曬出「全家福」,許願「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抖姐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元旦喊「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 農曆年後布局2022地方大選

許孟哲1日凌晨在臉書回顧2021年,並曬出他與趙孟姿、女兒Doreen的合影,而照片中還有一大亮點,正是他手上拿的超音波照。許孟哲開心報喜:「2022…稍微再調整一下,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抖姐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

趙孟姿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已懷孕滿3個月,終於可以對外公開喜訊,「今年家裡要多一個成員了,希望二寶順利健康的報到,擁有這麼美好的恩典、福氣,我深深感激!」她分享只穿著細肩帶連身裙的模樣,身材依舊相當纖細,讓粉絲羨慕獻上祝福直呼「這身材超過分的欸」、「哪裡看得出來是孕婦啦」、「你們趕進度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元旦升旗 馬英九批民進黨公投後「射3箭」:既不民主也不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