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寓氣爆! 1男送醫 「1狗1兔1浣熊」燒死

苗栗市金龍街,一棟7層樓公寓,在(1月3日)中午突然傳出爆炸聲響,接著從4樓冒出濃煙,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疏散大樓住戶,並且救出一名男子,身體有多處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急救,不過他所養的幾隻寵物,不幸命喪火窟。

更多新聞: 8歲童突竄出巷弄 遭行經轎車撞上幸無大礙

這7層樓公寓,簡直就像個大煙囪,灰白濃煙從4樓各窗戶衝出來,再隨大風到處飄散,消防隊拉出水線,阻止火勢蔓延,也同步進入屋內,逐層疏散住戶,就在4樓,發現26歲馮姓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他意識昏迷,被抬上擔架。

苗栗公寓氣爆! 1男送醫 「1狗1兔1浣熊」燒死

男子從頭到腳皮開肉綻,連腳底都燒到,消防人員急著將他送醫。這起火警發生在苗栗市金龍街,中午時分,民眾大多是在吃午飯,突然聽到疑似氣爆的砰一聲,傷者鄰居說,「很像鞭炮聲,一聲,就聽到有碎的東西掉下來,我是站在下面一直發抖,想說到底是怎麼樣。」

苗栗公寓氣爆! 1男送醫 「1狗1兔1浣熊」燒死

消防員獲報到場,隨後攻進4樓,客廳竄出明火和濃煙,經過大約10多分鐘後控制火勢,就在一間臥室前,發現馮姓男子,火場內還有一個小寵物窩,但是,消防員只能及時救出一隻小狗和一隻兔子,另外,浣熊、小狗和兔子各一隻,都已經死亡。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誤把錢錢誤認米可白 再度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