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罵不雅字眼引爆衝突 KTV11人大亂鬥

昨天(1月2日)清晨5點多,有兩方人馬從台南一間KTV離開,在搭乘電梯時,其中一人竟說自己跟一群智慧不足的人搭電梯,引來對方不滿,沒想到出了電梯後,他又講了同樣的話,隨即引爆衝突,兩邊共11個人就在廣場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火氣還很大,員警只好動用強制力,將人全部逮捕。

更多新聞: 警車未開後照鏡「盲開」值勤 路過騎士攔截提醒

警方快打部隊抵達現場,趕緊將雙方人馬分開,但兩邊依舊隔空開罵,甚至要衝上前動手,警方只好拿出警棍,強勢要求全部蹲下,過程中,多名男子還不斷嗆聲,也不把員警放在眼裡,不過再怎麼囂張,還是通通被制伏。

警方說,這起衝突發生的主因,就是雙方人馬,清晨5點多,喝完酒後從KTV離開,一邊4人、一邊7人,共乘電梯時,其中1人竟揶揄,自己跟一些智慧不足的人一起搭電梯,而且出了電梯後,又講了一次,所以才會引爆互毆事件。

酒後罵不雅字眼引爆衝突 KTV11人大亂鬥

台南警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長黃祥賓說,「雙方互不相識共乘電梯離場時,引發口角糾紛隨後在廣場外,徒手鬥毆。」

原本開開心心唱歌,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卻出言挑釁不認識的人,結果大打出手,11名男子,在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全部進了警局,依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兩車互尬!平面道路囂張甩尾燒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