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煞車失靈撞歪號誌桿 1騎士遭波及骨折

元旦連假結束,上工第一天,一名吳姓大貨車駕駛,行經桃園一處十字路口,前方紅燈亮起時,駕駛這才發現車輛剎車竟然失靈。為了閃避前方等紅燈的車輛,大貨車駕駛緊急轉彎,卻不慎擦撞一名機車騎士,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號誌燈桿也被撞歪。

更多新聞: 酒後罵不雅字眼引爆衝突 KTV11人大亂鬥

一輛大貨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全毀,油汙漏滿地,就連號誌桿也整個傾斜,就要倒下。

周一上午八點左右,一名吳姓大貨車駕駛行經桃園大觀路與自立二街路口,往觀音方向。紅燈亮起時,大貨車煞車突然失靈,吳姓駕駛為了閃避前方停紅燈的車輛,緊急轉彎,在擦撞一名綠燈直行機車騎士後,就撞上路口號誌燈桿。

大貨車煞車失靈撞歪號誌桿 1騎士遭波及骨折

大園交通分隊長 謝坤璋說明,「停等紅燈時,煞車失靈,吳男為閃避前方停等紅燈車輛,不慎擦撞一旁綠燈行駛機車,造成機車騎士腿部骨折送醫,吳男未受傷。」

無辜被波及的騎士送醫無大礙。事故發生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附近車輛來來往往,警方趕緊進行交通管制,工程人員也趕緊清理現場。

大貨車煞車失靈撞歪號誌桿 1騎士遭波及骨折

大園交通分隊長 謝坤璋指出,「警方獲報到場進行交通管制,疏導車流,而吳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詳細事故肇責有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不過三天連續假期剛結束,上工第一天,就發生這起事故,想必誰都不好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南屯招待所「占用國有地」130平方公尺 國產署要求拆屋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