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華府 家廣場變身雪球戰場

美國下起2022年第一場大雪,地上的積雪也讓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廣場,變成了雪球大戰的戰場。臉書團體號召民眾上街打雪仗,吸引很多人前來共襄盛舉,就連住在鄰近維吉尼亞州的居民也來同歡。

更多新聞: 駱駝衝進賽道攪局 達卡拉力賽意外插曲

拿著雪球二話不說,直接往前方砸,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廣場,搖身一變,成為雪球戰場。

雖然是戰場,但卻笑聲不斷,民眾利用積雪,打起雪仗。不過這場雪球大戰不是一時興起,是一個臉書雪仗團體發起的活動,非當地居民也來共襄盛舉。

暴風雪席捲美國華府 家廣場變身雪球戰場

參加民眾麥特表示,「我們過去從來沒有參加過,我在廣播上聽到這個活動,我們住在車程大約20分鐘的亞歷山卓,所以我就說『走吧我們去玩我們去看看』,我從來沒參加過,我以前有看過每回大雪他們都會這樣做。」

有人攜家帶眷同歡,也有人帶著毛小孩來踩踩雪,更有人和朋友半夜相約,說走就走。

暴風雪席捲美國華府 家廣場變身雪球戰場

參加民眾梅莉莎說,「下了很大的雪,然後貝莉在我們睡著後傳訊息給我,問說『妳在幹嘛我們去參加雪球大戰』,所以我從衣櫥裡翻出所有裝備並穿上,來到這裡。」

參加民眾貝莉表示,「我半夜兩點發現這個活動,然後我就說,『妳知道怎麼治宿醉嗎?美好的雪球大戰』。」

暴風雪侵襲華盛頓,造成機場停飛,聯邦辦公室關閉,學校也停課,還有部分地區停電和交通癱瘓,但也造就2022年第一場雪球大戰。

暴風雪席捲美國華府 家廣場變身雪球戰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書法家揮毫應景文字 神社民眾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