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算政壇大咖」陳佩琪長文吐委屈 焦糖怒轟:還要準備龍椅?
陳佩琪不捨柯文哲「一人閱兵」,發長文抱不平遭網怒轟:帝王思想。(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22年元旦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自己一人站在廣場上吹寒風,宛如「一人閱兵」的畫面,引發熱議。針對這件事,市長柯文哲本人想盡快平息,但市長夫人陳佩琪卻不這麼認為,昨(3日)下午在臉書發長文痛批,質疑府方是刻意要讓柯文哲一人「罰站」40分鐘,更批總統府是否小到沒有一個容得下首都市長的休息室。陳佩琪的貼文一出,大批網友讚陳佩琪仗義執言,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篇言論偏頗,瞬間引爆論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發文大罵,「是不是都要準備龍椅給你們坐?」

更多新聞: 洪都拉斯曾當運將 脫口1句話遭「重擊頭部」他怒轟:很囂張!

柯文哲昨(3日)上午再次申明,「我都不在意了,你們旁邊的人奇怪,這麼熱烈幹什麼?」但夫人陳佩琪卻跟柯文哲不同調,她在下午發文表示, 「台北市長是政治人物,也算是政壇的大咖了,受邀去升旗,位置卻排在跟後來才出現唱國歌的醫護在一起,請問這是什麼樣考量下的安排呢?還是就是要他一個人在那兒罰站40分鐘呢?」陳佩琪認為,雖然柯文哲直播有說12月25日要回台大醫院報到,但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他目前的身分還是政治人物、首都市長。最後還強調,「若當他是醫生,就讓他和80名醫護一起入總統府內防疫啊!」


「柯文哲算政壇大咖」陳佩琪長文吐委屈 焦糖怒轟:還要準備龍椅?
陳佩琪發文替柯文哲抱不平,網友意見兩極。(圖/民視新聞網)

陳佩琪表示,「請別把風向帶向說我歧視醫護了, 我自己是醫生呢 ,我在醫院和許多醫護一起工作,我雖不會唱歌, 但我以我的工作為榮 」,她還說,不管當柯文哲是醫生還是市長,既然領唱國歌的80多位醫護,能因防疫考量須躲進總統府內,「那請問總統府是小到沒有一個容的下首都市長可維持社交距離的休息室嗎?」。

針對陳佩琪的發文,焦糖哥哥–陳嘉行開轟表示,「唱國歌的防疫英雄們怎麼了嗎?不配跟柯文哲站在一起是不是?夫婦首都之王以後出現到的場合,是不是都要準備龍椅給妳們坐?有種別改文!」最後更直說,「妳老公跟他底下那群噗嚨共,因為造謠帶風向都被打成豬頭了,妳還跟著謠言起舞。好歹妳也是位受過高等教育的人,言行能不能稍微正常一點啊!」甚至搞笑質疑,陳佩琪和柯文哲是不是跟顏寬恒共用幕僚。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留言區貼上陳佩琪的貼文補充,「原文在這,沒有斷章取義喔!」而飾演《麻辣鮮師》萬主任的郭昱晴也替醫護抱不平,「和受人尊敬的醫護一起是有多委屈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表示,「那個鄙視的語氣是怎麼一回事…」、「一句話得罪全台醫護」、「80位默默付出的一線醫護才是主角吧,官夫人滿腦子封建帝王思想」。



更多新聞: 11歲女兒擁「逆天筷子腿」網直呼根本複製人 徐曉晰自虧:快被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