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兒擁「逆天筷子腿」網直呼根本複製人 徐曉晰自虧:快被追過 
徐曉晰每週保持運動,認為運動就是減齡關鍵。(圖/翻攝自徐曉晰IG @stacyhsuhsu)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年齡真的是女人的大忌嗎?女星徐曉晰可不這麼認為,她曾是知名VJ及主持人,平常喜歡重訓和有氧運動,她認為,保持良好體態看起來自然就年輕。今年53歲的她,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仍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美照和近況,健美身材和凍齡外貌絲毫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近日她PO出與11歲女兒的合照,沒想到母女兩人都有著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根本是妳的複製人!」

更多新聞: 洪都拉斯曾當運將 脫口1句話遭「重擊頭部」他怒轟:很囂張!

徐曉晰昨(3日)在網路上分享近況,透露自己最近思念的心情有點囂張,想念在國外的大兒子,也想念那些見不到的人和去不了的地方,但感恩還有女兒在身邊。接著附上一張母女合照,笑稱「圖文不符之她的腿好像快比我的長了」。照片中,徐曉晰輕摟著女兒,還身穿短褲,露出緊實的細長美腿,不過她的女兒也不遑多讓,下身穿黑色泳褲露出一雙修長筷子腿,意外成為吸睛焦點,也引來網友稱讚母女基因都太好。


53歲徐曉晰自虧:快被追過 女兒擁「逆天筷子腿」網直呼根本複製人!
徐曉晰時常曬出母女照,母女兩人的身材比例都令網友十分羨慕。(圖/翻攝自徐曉晰IG @stacyhsuhsu)

徐曉晰先前曾曬出超狂川字腹肌照,並寫下「姐姐有練過,我過半百我驕傲」。十分愛健身的她,擁有一雙大長腿和川字腹肌,不只不像媽,更不像是已經53歲了。徐曉晰受訪時說過,她比起臉部細紋,更在意體態。因為彎腰駝背就會容易顯老,保持良好體態,看起來自然就年輕。她也常透過重訓來緊實肌肉線條,一星期會上2到3次的Zumba,或是飛輪、游泳等運動。徐曉晰建議要常訓練肌肉,不然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且保持運動習慣就是減齡關鍵。她更強調,運動讓人感覺最棒的事情是「能驕傲沒被歲月打倒,感覺自己是一個有力量的人。」


更多新聞: 汪小菲甩出軌風波再次改名? 大S選擇祝福被讚:最佳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