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曾當運將 脫口1句話遭「重擊頭部」他怒轟:很囂張!
洪都拉斯開計程車第一天就因不懂潛規則被毆打,事後也不敢和他人說出實情。(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6歲藝人洪都拉斯已經出道35年,近年來深耕台灣戲劇圈,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俗女養成記2》等夯劇,都獲得不錯的口碑。但在過去,洪都拉斯過去曾三進三出演藝圈,做過許多工作,包括扛瓦斯和計程車司機,近日他爆料他第一次當計程車運將,就因為說了一句話,遭到乘客拖下車「重擊頭部」。

更多新聞: 他在台中自助餐狂夾4菜150元:我是真肥宅 網笑「你只是盤子」

洪都拉斯日前上節目時,曾分享自己最接近死亡的一瞬間,因為過去做過許多工作,從扛瓦斯、送報員和計程車等等,豐富的經歷讓他了解到許多事都有「潛規則」。洪都拉斯回憶起第一次當運將那天,他原以為載客應該會很順利,沒想到當時到了某個定點,就遭到兩名凶神惡煞的小混混怒瞪,還擋在他的車前,不斷拍打他的車窗問他,「你為什麼可以搶生意?很囂張喔!在社會走跳還不懂規矩?」。

洪都拉斯說,當時他天真的回了一句「沒有人說不行」,沒想到話才剛落下,就被小混混拖下車毆打,過程中不斷朝他頭部重擊,就連車子的車窗也不放過。最後洪都拉斯被打得滿身是傷,回家後躲在棉被裡哭,就算被家人發現後也只說是自己不小心跌倒,不敢說出實情。

洪都拉斯開計程車首日 1句話遭「重擊頭部」他怒轟:很囂張!
洪都拉斯表示,自己有許多工作經驗,當計程車運將時碰過不少特別事情。(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也透露,之前當計程車運將時,還有個特別經歷,有天一早他就看到有工人從鐵工廠裡衝出來,跑來跟他說有人手指被機器切斷,希望能幫忙將傷患載到醫院。洪都拉斯說,他連忙將人送到醫院後就離開現場,沒多久卻聽到警察廣播電台尋物的消息,「剛剛有一位計程車司機,麻煩看一下你的後座,有沒有一根手指頭?」他下意識轉頭一看,發現自己車上居然還真的有一根手指,嚇的他又再度衝回醫院,把斷指交回醫院。最後聽到警察廣播電台又廣播一次,「謝謝這位善心的人士,現在已經可以順利縫合了。」這才讓洪都拉斯放心。

更多新聞: 全球通膨止不住「4大元凶」曝 專家:2022年通膨恐飆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