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胡金龍回來了!確定「轉戰統一獅」:已簽訂一年合約
胡金龍被釋出富邦悍將戰力外球員名單。(圖/翻攝自富邦悍將粉絲團)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前富邦悍將外野手胡金龍,日前因群組發言風波,遭到球隊冷凍,更被放在球團保留名單之外。不過,統一獅宣布,今(4日)已經和胡金龍簽訂一年合約,薪資則待球隊整體薪資談定後,再一併公布。

更多新聞: 駱駝衝進賽道攪局 達卡拉力賽意外插曲

胡金龍日前在Line群組寫下「打爆富邦換總教練」,對話遭截圖上傳到PTT爆料,引發球迷一片譁然。雖然澄清是胡金龍弟弟所為,不過仍被球團以傷害公司形象為由,無限期下放二軍,禁止出賽及停止隨隊練習,直到今年球季落幕都未重新啟用。而富邦悍將先前公布的60人名單,胡金龍也被放在名單外,持續遭球團冷處理。

而胡金龍今年初與悍將簽下2年合約,平均月薪70萬,雖然還有一年合約,不過球團同意讓胡金龍自行尋找球隊;而季後曾有報導指出,味全龍對胡金龍有興趣。不過,統一獅今日宣布,已與胡金龍達成共識、簽訂一年合約,至於簽約薪資待球隊整體薪資談定後一併公布。

統一獅指出,胡金龍自2013旅外歸國加盟中職,待過義大犀牛及富邦悍將,目前生涯安打數1042支,全壘打80轟,平均生涯打擊率三成五三。對此,球隊肯定胡金龍穩定攻擊能力,爭取加盟,今日完成簽約。

更多新聞: 小戴球后在位197週 挑戰首位女單200週紀錄